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澄清

星期六...
第一次起来看钟的时候...
才九点多...
还早...
在睡一下下啦...

结果...
真正要起来...
已经一点了...
去也被骂不去也被骂...
不去算了...

嗯...
肚子饿哦...
没有现成滴东西...
还好有快熟面...
cM™想了想...
又是水煮吖...
很闲咯...
来个MagGi goRenG 好了...
反正家里有香肠...

嘻...
快把厨房搞到一团糟了...
不过还是弄了出来...


嗯...
焦了点...
面有些不熟了点...
应该就没什么问题吧...
反正都是自己吃嘛...O(∩_∩)O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星期日...
不知是不是昨天玩上瘾了...
家里有剩饭...
在店拿了些豆角和鸡蛋...
冰箱里还有香肠...
哈哈...炒饭...

这次不同了...
有人帮忙...
看...
像样多了...


吃起来...
也没有说好吃不好吃...
就家里的味道咯...
有点淡...


还有...
转下话题...
看了有个人滴blog...
有点被拖了水滴感觉...
cM™想澄清下...

那天呢...
cM™真的不知道她在那里做工滴吖...
还是跟cM™去滴他提到滴...
而且也只是说有可能...
so当时见到你滴时候...
你说她去吃饭了...
很快回来...
那不是等埋她...
看一眼咯...
所以cM™不是特地去滴...
还有哦...
是他约cM™要不要去滴哦...
主要次要那cM™就不懂咯...(*^__^*)

1 条评论:

  1. @@~他那天真的不知道我在那里做的咯~我沒告訴他~他說他是特地帶你去看下她在不在的咯~我沒有拖你下水咯~你拖我下水就有~那天死命和人家說他特地來看我~才沒有啊=p~他才沒醬好死啊~他只是要去買東西而已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