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信息

你明天出的么~
以你对我的了解...你觉得我会去吗...
不会~
哈哈^^...
嗯~
你...到底在想什么...???
我??
不然...
我做么噢?
算了算了...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...
好啦~
其实你想问我什么叻?
叫我出来做么...很突然...没想过...
叫你出来都有问题的咩?
噢...可能是我想多了...
或许吧~
真的或许吧...最近没有联系..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...
我本来很想问你这个问题的咯~反而给你问回~
干嘛问我...
我也不知噢~哈哈
我想应该也没怎么重要...习惯了就没事...
你在说什么???
没什么...算了...我问的东西你好象还没答哦...
你问我什么~
算了算了...要应付酱多个是酱的啦...
你总共说了七个算了~~
哇...酱有心去算...不像你...^^
不可以啊~
可以...你喜欢的嘛...
就是咯~
然后...
没有~
决定了就表看了...
什么意思??
算了...讲爽^^
又算~
还蛮好算滴...^^
好咯~
^^...你有两个好哦...
咯来得~
一样的啦...
一个哦~一个咯~
哈...没东西写吗...
什么?
我讲的东西很难明嘛...
没有啦?
那不然...zzz...zd
嗯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